成語練習

          一封不用成語的求職信 
         我求學過程順利,幾乎年年考第一,在校是個「品行和學識都很優良」 (            ) 的好學生。我的專長是程式設計,我對它「駕馭能力輕易而熟悉」  (             )。而且對於各種電腦的軟體、硬體更是「像瞭解我的手指或手掌」  (                 ) 般瞭解,因為我在學校時,都「晚上點油燈,一直到白天有陽光進來」 (               ) ,我都還是在讀。  

      雖然你會認為我是七年級的「像草莓一碰就破」的族群(                 ) ,那你可就「有眼睛,卻不認識 中國的泰山」(                  )。其實我有「堅定忍耐、不會風一吹就被拔掉」 (                  )毅力和恆心,您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錄用我成為您公司「不但忠心而且耿直」  (                ) 的一員,我一定會對 工作「把全部的力量拿出去」 (               ) 的啦!就算是「滾到很燙的湯裡去或是踩到很烈的火裡去」  (              ) ,我也是「會在份內好好的做,絕不推辭」(               )的啦!  

      我一向都是「敬重公事、遵守法律」(                )的人,這次特別遵照  教育部長的指示,不用成語寫信求職,請「不看和尚的面子,也看佛祖的面子」(                    )錄用我,我將對您「感激的流下鼻涕和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