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經典電影

摘錄令人感動的影片

精彩廣告

遇難的小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LCJKoot4U 記憶月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RyYdUHtK0

發表於 經典電影 | 迴響已關閉

一則深具意義動人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7k2tpsvfI 一個從小聾啞的女孩,懷揣著音樂的夢想長大,卻經常遭受姐姐的不屑與打擊。 正當她對自身的價值產生疑問的時候,一個流浪藝人告訴她:                音樂,只要你閉上眼睛,就能看見。

發表於 經典電影 | 迴響已關閉

怪獸大學教我的人生哲學

文章轉載自康軒教師網 進戲院找回失去的童心 等待電影開演前,聽到許多人在討論怪獸電力公司的劇情,可能因為放暑假了,即使是晚上七點的場次,仍有許多是全家總動員前來朝聖,從周遭人群熱烈討論的氛圍中,不難感受到戲迷們對於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怪獸大學」的期待。果然,一整個院廳中,一半都是小孩,但「動畫卡通=小孩」的定律是被打破的,還是有許多像我們這種年紀的觀眾(非家長、少男少女,而是知性的熟男熟女群)混雜其中,不常看動畫電影的我,也為了毛怪與大眼仔,貢獻我的周末夜晚。 盡早立定志向,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發表於 經典電影 | 迴響已關閉

孔子-幽蘭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WN1RtIN_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孔子人生智慧所創出的學說,穿透中國兩千五百年歷史,創造出古今中外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哲學!         史詩鉅作「孔子」取墮三都、周遊列國、子見南子、陳蔡被圍、孔子回國以及韋編三絕等改編而成。

發表於 經典電影 | 迴響已關閉

把愛找回來

經典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193n1EXsw4&feature=share 把愛找回來 相信音樂,相信愛,一段用音樂尋找愛的感人奇蹟…… 一個對音樂、聲音充滿幻想的男孩,懷抱來自父母的天賦, 他相信,父母一定在某處尋他,也相信父母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面前,於是他逃離孤兒院, 朝著夢想前進……

發表於 經典電影 |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