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未分類

麥帥為子祈禱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glB6zWP7F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DtYVckdXQ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我的祈禱文  (你希望成為怎樣的一個人呢?也寫下對自己的期許吧!) 在聊天室完成對自己的祈禱文,不限字數,可加分喔!   以下分享老師的祈禱文與父母的祈禱文       文章摘自網路

發表於 層面A:課程設計與教學, 未分類 | 迴響已關閉

Hello world! 哈囉!

歡迎來到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的網誌。這是您的第一篇文章。編輯或者刪除本篇文章,然後開始您的部落客生活!

發表於 未分類 | 1 則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