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劃數理吉凶

1

繁榮發達信用得固萬人仰望可獲成功
一元之始萬物開泰,事半功倍,奏份外之大成,可以享福終世也。

2

動搖不安,一榮一枯,一盛一衰,榮而無功。
志不伸亂離,混沌未定之象,破財辛苦之兆,內外生波瀾,常苦不安,病患,成致廢疾,遭遇之大凶之數。

3 立身出世有貴人助天賜吉祥四海名揚。
名利兩全,吉祥慶福豐厚之運格,諸事隨意成功發遠之好暗示。智遠明敏,心眩神怡,能成大事大業,福祉無窮。
4 日被雲遮,苦難折磨,非有毅力,難望成功。
破壞,滅裂,分離衰亡之象。
5 陰陽和合精神愉快榮譽達利一門興隆。
福壽雙美,藏偉大成功之運格,精神暢達,心身健全,福祿,長壽,富貴,繁榮,無所不至。
6 萬寶集門天降幸運立志奮發得成大功。
富裕安穩福祉豐厚興家立業之運格,富裕安穩,福祉豐厚,興家立業之運格。
7 精力旺盛,頭腦明敏,排除萬難,必獲成功。
情剛俊敏,獨立,權威,勇往邁進,成功榮達之運格,婦女切要留神養德,免其流於男性之情形。
8 努力發達貴徹志望不忘進退可期成功。
堅剛不拔之數,以鐵石之意志,粉碎硬敵之象,意志剛堅之運格。
9 雖抱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力難望。
興盡凶始,利去名空之象,孤獨窮迫,心身疲憊,破家亡產。
10 烏雲遮月,黯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寥落零暗,神哭鬼號,一生嘗盡苦楚辛酸,家財破散.萬事乏氣力,諸事不如意。
11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發榮滋長,萬物更新,平靜和順,挽回家運之運格.富貴繁榮,子孫挺秀,亦葉增華之最大吉慶。
12 薄羽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不足不滿,薄弱,挫折之凶象,家屬緣薄,終陷於孤獨,遭難,逆境,病弱,不如意,困難等。
13 天賦吉運能得人望善用智慧必獲成功。
奇略縱橫,智慧充滿,富於學藝,才能文武雙全運格。
14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唯靠堅毅。
浮沉破財,家屬緣極薄,喪親,亡子,或兄弟姐妹分離等之孤獨暗示,諸事不如意。
15 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
慈祥有德,福壽圓滿,富貴榮譽之運格.承蒙上峰之惠澤,得受下屬之敬慕,無上萬幸之吉數。
16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宅心仁厚貴人得助,化凶反吉,財壽福俱全之首領運格,能成大事大業,富榮發達之好數。
17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剛健不屈,成就大志大業之好運格,但易剛情過於無理,以致與人不和,變成固執,恐反成失敗,必招厄患。
18 經商做事順利昌隆如能慎始百事亨通。
權力發達,賴智謀,貫通目地,功成名就之運格,財旺官旺。
19 成功雖早,慎防虧空,內外不如,障礙重重。
意流亡,如風雨後之河流之象,頗有智能,但此風雲蔽月,易陷於病弱,廢疾,不具,率倒,孤寡,寂寞之非運,有短運之凶誘導。
20 智高志大,歷盡艱難,焦心憂勞,進退兩難。
破滅衰亡,物將壞之象,短命,非業之誘導濃厚。
21 先歷困苦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
獨立權威,光風齊月,明月光照之首領之運格。
22 秋草逢霜,懷才不遇,憂愁怨苦,事不如意。
志節中折,心身沮喪,寂寞無聊,百事不如意之凶意。
23 旭日昇天名顯四方漸次進展終成大業。
壯麗果敢,威勢沖天,有如旭日東昇,猛虎添翼之狀,聲勢嚇之強大首領運格.功名榮達,大志,大業可成,誠偉大之昌隆暗示也婦人不適此數。
24 錦繡前程須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金錢豐惠,白手起家而奏大功之象,健康,名譽,財產俱備。
25 天時地利只欠人和講信修睦即可成功。
資惟英敏,柔中帶硬,成功發達之運格,但易有怪脾氣。
26 波瀾起伏,千變萬化,凌駕萬難,必可成功。
波瀾重疊艱難纏身,海中逢大暴風雨之象,為變怪數奇之運格,又名曰英雄運,艱難纏身,賦性穎悟,富有義氣俠情。
凶帶吉
27 一成一敗,一盛一衰,唯靠謹慎,可守成功。
自我增長,迎新去舊,頓挫中折之象,多受誹謗攻擊,剛情過強,內外釀出不和,招致失敗之凶暗示。
吉帶凶
28 魚臨旱地,難逃惡運,此數大凶,不如更名。
禍亂別離,辛勞不絕之險惡運格,多於波瀾變動,難免批難誹謗,時或厄難襲來,至於婦女多陷於孤寡,禍亂不息之運格也。
29 如龍得雲青雲直上智謀奮進才略奏功。
不足不平,慾望難成,智謀奮進,才略奏功,有財力,權力之運格,富於活動力,而成就大業,致於婦女,易流於男性,或釀出荒亡猜疑之災
(吉帶凶)
30 吉凶參半,得矢相伴,投機取巧,如賭一樣。
浮沉不安,吉凶未定,時利時敗,善惡難分之運格。
吉帶凶
31 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
和順圓滿,智,仁,勇三德具全之首領運格.意志堅固,千折不撓,地步確實,可成大志。
32 池中之龍,風雲際會,一躍上天,成功可望。
溫良親和,如龍得水,性溫良,寬大仁愛,克臻僥倖之運格。
33 意氣用事,人和必失,如能慎始,必可昌隆。
剛毅,果斷之數,富於權威,智謀優秀,盛運昌隆至極,名滿天下之吉祥運也,但婦女為孤寡運。
34 災難不絕,難望成功,此數大凶,不如更名。
破家亡身,亂數之禍象,子女別離,破壞之凶兆,孤苦貧賤之格。
35 處世嚴謹,進退保守,學智兼具,成就非凡。
保守平安,溫良和順,智達之象,但不足為首領之路。
36 波瀾重疊,常陷窮困,動不如靜,有才無命。
波瀾萬丈,浮沉萬態,捨己成仁之英雄運,情義敦厚,為其美點.一生難得平安也。
37 逢凶化吉,吉人天相,以聽取眾,必成大功。
慈祥忠實,獨立權威,權威顯達之運格,熱誠忠烈,物事和暢通達,成就大志,大業。
38 名雖可得,利財難獲,藝界發展,可望成功。
薄弱平凡,望洋興嘆,失意,難以成功,女人體弱多病。
凶帶吉
39 雲開見月,雖有勞碌,光明坦途,指日可期。
榮華富貴,風平浪靜,權名壽祿俱高,才謀盈身,財帛豐富,德澤及4方,婦女必陷孤鸞寡鵠。
40 一盛一衰,浮沉不定,知難而退,自獲天佑。
退守得安,多浮沉變化,正處吉凶之岐路,但富於智略才幹.
吉帶凶
41 天賦吉運,德望兼備,繼續努力,前途無限。
德望高大,純陽獨秀之象,富榮,長壽,膽力,才謀齊備,和順,暢達,有展大志,成大業之實力
42 事業不專,十九不成,專心不取,可望成功博達多能,十藝九不成之運格,須專心研究一藝,中年易獨,病弱者 吉帶凶
43 雨夜之花,外祥內苦,忍耐自重,轉凶為吉薄弱散漫,雨夜之花,零落繽紛,因循姑息,散財破產之運格.雖有才能,智遠,意力不確定,諸事不能遂行。 吉帶凶
44 難用心計,事難遂願,貪功好進,必招失敗。逆境,煩悶,破家亡身之最惡兆,事與願異,萬事不能如意,勞苦,失意,病患,遭難,家屬,生離與別。
45 楊柳遇春,綠葉發枝,衝破難關,一舉成名德量宏厚,一帆風順,志業成就,博得榮名,財帛之運格,智謀遠大,可遂大志,大業。
46 坎坷不平,艱難重重,若無耐心,難望有成。載寶沉舟,薄弱悲哀之暗示,欠乏精力,困難,辛苦,破壞,失敗者多。
47 有貴人助,可成大業,雖遇不幸,浮沉不大禎祥吉慶,美花結實,得權威,尊榮,財帛之運格。
48 美花豐實,鶴立雞群,名利俱全,繁榮富貴英邁有德,備有顧問,師資之威望,智謀充滿,才能惠溢,功利榮達,財壽齊全也。
49 遇吉則吉,遇凶則凶,唯靠謹慎,逢凶化吉。吉祥含凶之數,易生變轉之運格,女人守寡,剋夫刑子。 (吉帶凶)
50 吉凶互見,一成一敗,凶中自吉,吉中有凶離愁孤寡,一成一敗之象。 吉帶凶
51 一盛一衰,浮沉不常,自重而處,可保平安吉凶參半,一盛一衰之象,晚年出生浮沉,挫折,失敗,困苦。 吉帶凶()
52 草木逢春,雨過天晴,渡過難關,即獲成功卓識達眼之吉數,具遠見卓識,有先見之明,富投機心,而機略超群,成就大業,名利雙收,想富榮也。
53 盛衰參半,外祥內苦,先吉後凶,先凶後吉禍患內憂,外觀福群,內實困亡之象,乃盛衰參半之運也,大都前半生幸福,後半生陷於不幸。 吉帶凶
54 雖傾全力,難望成功,此數大凶,最好改名。刑傷橫死,大凶,遂致破產亡家,或病患,離別,廢疾,孤獨,刑傷,橫死。
55 外觀隆昌,內隱外患,克服難關,開出泰運為吉凶相半之運格,外形榮華,裏面卻是災害續出,凡事不能安心。 吉帶凶
56 事與願違,終難成功,欲速不達,有始無終。萬事齟齬,阻敗之象,乏實行之勇氣,損失,災厄,亡身,所謂禍不單行者。
57 雖有困難,時來運轉,曠野枯草,春來花開。資性豪放,成功享福之運格.但一生必遭大難一次,然後得享吉祥,繁榮,萬事可以如意。 凶帶吉
58 半凶半吉,浮吉多端,始凶終吉,能保成功禍福無常,浮沉多端,或失敗後成功,皆經患難,方得富貴幸福。 吉帶凶
59 遇事猶豫,難望成事,大刀闊斧,始可有成。損失亡產,意志衰退之象,乏忍耐,缺勇氣,無成事之才能
60 黑暗無吉,心迷意亂,出爾反爾,難定方針。黑暗無光,搖動不安,盡任風波之運格。
61 雲遮半月,內隱風波,應自謹慎,始保平安榮達,繁榮富貴之吉兆,享天賦之幸福,一生盛運也.但,傲慢不遜,恐釀成內外不和。 吉帶凶
62 煩惱懊悔,事業難成,自防災禍,始免困境。心身衰退,如雪上加霜,不徹底之凶相,志望離遠,漸入衰敗之象。
63 萬物化育,繁榮之象,專心一意,必能成功享名譽,信望,財祿之運格,樂樂如意,榮顯可傳子孫之大吉慶也。
64 見異思遷,十九不成,徒勞無功,不如更名。沉浮滅離,意外之災害來襲,或嘗骨肉離散之苦,或病患非命臨身,困厄重來。
65 吉運自來,能享盛名,把握機會,必獲成功長壽圓滿,權,名,財三德俱全之貴重運格,家道昌隆,福壽綿長。
66 黑夜逝長,進退維谷,內外不和,信用缺乏。內外不和,損害災厄交至,終招身家破滅。
67 獨營事業,事事如意,功成名就,富貴自來物事通達,諸事四通八達,承襲長上之援助,萬事無障礙,宏展志望,達成目標,家道繁昌。
68 思慮周詳,計劃力行,不失先機,可望成功智慮周密,志操堅固,富於發明創見之機能,克得眾信,願望上達。
69 動搖不安,常陷逆境,不得時運,難得利潤。病災,窮迫,滯塞,搖動不安之凶運。
70 慘淡經營,難免貧困,此數不吉,最好改名。廢疾滅亡,空虛寂寞,一生險厄,慘澹,命運多劫,難免殺傷,廢疾,刑罰,離散等,憂愁不絕也。
71 吉凶參半,唯賴勇氣,貫徹力行,始可成功吉祥含苦,吉凶參半之運格,缺乏實行貫徹之氣力,進取敢行之勇氣稀少,至慝失敗。 吉帶凶
72 利害混集,凶多吉少,得而復失,難以安順。外觀吉祥,內實凶禍,前半生幸福者,後半生難免悲慘,其者晚年遭破家亡身之危。
73 安樂自來,自然吉祥,力行不懈,必能成功高無勇,盛衰交加,實行貫通之勇,然備自然之福祉,大都平安無憂,倘若振起勇往之精神,亦得遂志奏功也。 (吉帶凶)
74 利不及貴,坐食山空,如無智謀,難望成功。無智,無能,窮途莫展之運格,且生意外之災厄也,辛苦繁多,到老愈甚。
75 吉中帶凶,欲速不達,進不如守,可保安詳退守保吉,雖有自然之吉相,內面招破財,所以進取必陷失意災厄,反之,退守可保吉祥也。 吉帶凶
76 此數為凶,破產之象,宜速改名,以避厄運。寸步難移,內外不和,傾覆資財,污辱名譽,或病弱,短命,骨肉分散,妻子離愁,逆境凶煞無限。
77 先苦後甘,先甘後苦,如能守成,不致失敗凶中帶吉,開花不結實,獲上位之援護,享福至中年,然後陷落災厄,不幸。 吉帶凶
78 有得有失,華而不實,需防劫財,始保安順禍福參半,元來智能齊備,中年以前,得成功發達.中年以後,漸自衰退,陷於困苦,招大辛慘。 吉帶凶
79 如走夜路,前途無光,希望不大,勞而無功。窮極不伸,乏欠精力,精神又不足,無節義道德,失信用。
80 得而復失,枉費心機,守成無貪,可保安穩波瀾障害接踵之象,早入隱遁之生活者,可以安心立命,化凶為吉。 吉帶凶
81 最極之數,還本歸元,能得繁榮,發達成功復元吉瑞之數,陽氣來復,春風及第之象,尊榮無比之貴重運格。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努力
人的意念可以改變一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不固執、願意反省,秉持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
走過低潮的幽谷之後,即見「柳暗花明」的溫暖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