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辦理

111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49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另外也可以線上閱讀臺北市立圖書館電子書及雜誌。

110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辦理

110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53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另外也可以線上閱讀臺北市立圖書館電子書及雜誌。

109學年度借閱證辦理

109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66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另外也可以線上閱讀臺北市立圖書館電子書及雜誌。

108學年度借閱證辦理

108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68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

107學年度七年級國立臺灣圖書館參訪

107.10.17

教務處安排第一次定評考完後的下午時段,帶領七年級同學驅車前往國立臺灣圖書館參訪,

學務主任、班級導師、設備組長及實習老師等全程陪同

國立臺灣圖書館事前精心規劃熱情導覽,

看到同學們滿足的笑容,想必此行一定是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107學年度借閱證辦理

107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43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

106學年度借閱證辦理

106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51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

2017年寒假閱讀節:臺北好風光─走讀臺北,參加活動並取得閱讀證書同學,予以公開表揚!

105學年度借閱證辦理

105學年度新生數位學生證結合北市圖借閱證共計150件已辦理完畢,同學可於放假期間多多利用住家附近的北市圖資源,以提升自己的閱讀力。

2016年寒假閱讀節─臺北好食光,參加活動並取得閱讀證書同學,予以公開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