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好食光80305姜O真

飲食,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可或缺。一天當中要吃三餐,其中又以早餐最為重要,早餐吃得好,那一天就會充滿活力,但如果你早餐沒吃,或只喝飲料,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那你的一天就會昏沉沉的度過,腦部也因缺乏養分而無法正常運作,整天甚麼事都做不成。 Continue reading »

餐桌上的好食光80612鄭O心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無論你在何時、何地,經歷了什麼,以什麼理由,都一樣要以飲食來補充能量。但有時,「用餐」不只是填飽肚子,更是忙碌的一天中,彌補內心空洞的時間,而這時也不免叫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共享這和樂的時光,甚至是享受天倫之樂。 Continue reading »

難忘的日環食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八年級 鄭O心

日環食,有生之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

Continue reading »

人間福報投稿創佳績

報紙投稿創佳績

 

天文好書閱讀八百字徵文活動

天文館投稿創佳績

天文館投稿創佳績

 

802曾士益榮獲佳作作品

807賴春匠榮獲佳作作品

808王胤筌榮獲佳作作品

802陳玠宏榮獲佳作作品

805董立偉榮獲佳作作品

803王柏翔榮獲優等作品

801林衍辰榮獲優等作品

天下雜誌投稿創佳績

本校參加天下雜誌舉辦【讀出我的精采未來】徵文活動,榮獲優選及模範學校

讀出精彩未來 705班李昕芸獲表揚_大台北新聞記者 郭哲銘 採訪報導影片

讀出精彩未來 705班李昕芸獲表揚_大台北新聞記者 郭哲銘至本校採訪

得獎作品

得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