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推薦-活出每分每秒的精采

 『如果人生面臨瓶頸,或停滯時,要學會轉彎,再找一條新的生活方式,新的價值觀,是很好的決定,因為生命真的是一條大河,處處有嶄新的風景。我始終相信,一個人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往往就會知道生命的價值在那裡?上帝的恩賜是什麼?』    
                               —-摘自內文【嶄新的生命大河】

情感篇 
  若你喜歡或深愛一個人,或某個事,會想到心痛、心痛時的微笑,或是心痛時的眼淚,都是幸福!

學習篇
  學習是一種巨大的力量,會讓麵糰變成蛋糕、會讓美夢成為事實;會讓我們一天比一天富足,一天比一天勇敢。

生活篇
  每個人的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你要有智慧去捨棄怨天尤人,你要有智慧內躲嫉妒憤怒,那麼就像你清除電腦裡的垃圾文件一樣,你的生活忽然變得比別人容積率大多了。

生命篇
  生命可能很短,但很偉大。生命可能很長,但很渺小。最幸福的是,生命又長又偉大。

    宋晶宜用文字記錄下對朋友、對生活、對家庭、對職場、對夢想、對人生最真實的感動。文字簡短但寓意深刻,讓讀者在增進閱讀能力的同時,還能學習到良好的品格與觀念,用更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事物!跟著作者一起深入書中文字,您將學會幸福、知足、包容及感恩……

關於 being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國文教師,曾就讀臺南忠孝國中,臺南女中,輔仁大學中文系,臺灣師大特教系.
本篇發表於 層面C:研究發展與進修。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