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我們不能複製他的成功經驗,但我們可以一起聽他的人生故事,學習他的處事精神 。Apple CEO Steve Jobs賈伯斯史丹佛畢業演講全文Jobs
part1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f19cvM0Eg
 part2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le7_UJxrs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pPyQ383G0   
曾被全球蘋果迷譽為「最偉大的發明家」以及「改變世界的科技天才」史迪夫‧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10/06逝世於胰臟癌併發症,享年56歲。
      他生前不曾受過正式的工程教育,連大學文憑也沒有,但卻被列為三百多項美國專利的發明者,並在電腦、電影、音樂、媒體與通訊等五大領域,發揮無與倫比的影響力。
      他的存在不僅為科技帶來全新境界,更為全球人類帶來無比的影響。一路走來,賈伯斯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唯一理由是:「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他並勉勵畢業生們,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關於 being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國文教師,曾就讀臺南忠孝國中,臺南女中,輔仁大學中文系,臺灣師大特教系.
本篇發表於 層面D:敬業精神與態度。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