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今天80308 郭O美

把握今天80308  郭O美

人生來,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活著?不知道你是否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活著就是為了享受生活,體驗「人」的一生。可惜啊!人生苦短,沒有多於的時間讓你慢慢體驗。那麼,如果你想好好享受,卻又十分忙碌,怎麼辦呢?讓我來帶領你一探究竟吧!

古時候,有人曾說過:「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既然人的一生如此短暫,那最重要的,難到不是把握當下嗎?把握你還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嚐盡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這樣,做鬼也心甘,不是嗎?若如此,你的人生必定會很充實,很有成就,就像一位名人說的:「給未來最好的禮物,就是把最好的都留給現在。」把握當下,認真對待你的每一天都將過得很充實且有意義,如果能持之以恆,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現在,我們都知道為什麼要把握今天了,那麼,又要如何完成呢?我的建議如下:一、計劃一日的生活規劃及一個月或一年的生活規劃,如:今日有什麼功課或必須要做的事,把它一一例出來,這樣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才不會浪費時間。二、認真對待你這一刻正在做的事情,例如:跑步的時候盡力的跑,考試前轉心的讀書,這樣你才不會後悔,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過得很快樂。

其實,要做到把握今天,也許並不像你所想的那樣堅難,最主要的就是好好享受、細細品味你生活中的每一天。既有那麼多好處,完成也不困難,那,你要不要試試看呢?

Comments are closed.